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 2018-08-27

   823日下午,十堰市政府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周锋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荣主持,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经普领导小组组长、经普办主任及市经普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刘玉松通报了当前十堰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后期工作安排。张湾区、郧阳区、房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代表所在县市区,市经信委、市交通局、市卫计委代表市直相关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周锋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的责任感,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扎扎实实落实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任务。

  周锋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普查各项工作,从摸清普查单位、提高数据质量着手坚持落实科学普查,从科学全面规范统计、促进企业身份转变着手坚持落实创新普查,从实事求是、强化督查、注重保密着手坚持落实依法普查,力求普查工作“全面、准确、客观、真实”。要加强主体责任落实,确保普查工作顺利推进,做到强化领导、合力推进普查工作,强化各县(市、区)属地责任、切实履行职责,加大支持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督办检查、严格落实普查执纪问责要求,为普查工作高效开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会后,市经普办接着召开了全市经普办主任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工作,详细安排了后期经普重点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