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市局召开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领域统计会议

日期: 2018-08-29

  828日上午,十堰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领域统计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投资领域统计工作新要求,扎实开展下半年投资领域统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局长和业务骨干共25人参加了会议。省统计局十堰调查监测分局副局长孟郧生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省局投资处对做好投资领域统计工作的最新要求,对全市上半年投资领域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以来投资领域统计月报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修订后的《十堰市固定资产投资数据评估方案(试行)》进行了说明,对投资领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孟郧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投资领域统计工作是一项牵涉面广、领导关注度高、工作难度大的工作,投资领域统计专业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质量意识,不断提高投资领域统计数据质量,实事求是地反映好全市项目工作成效,共同推进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