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8-10-08

  930日,十堰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周锋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荣主持会议。

  周锋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地方、部门职责,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的主要领导为第一负责人,要亲自过问,加强工作调度;二是加快工作进度,会后立刻布置相关工作,对经济普查工作,分管领导要一天一调度;国庆节期间要加班加点,确保按时完成清查任务;三是强化政府行为,要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各级普查办要深入普查区指导协调普查工作;四是加强部门配合,市普查办牵头及时会商解决普查中发现的问题。

  会上,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刘玉松通报了单位清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郧阳区常务副区长、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市经信委、市住建委、市卫计委等部门分管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全市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工商局、市编办、市民政局、市工商局、市税务局、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