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局召开全市经普办主任会议全力以赴推进四经普工作

日期: 2018-12-03

1129日,十堰市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由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鲍珏红主持,各县市区经普办主任和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科级以上干部、市经普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经普办主任对经济普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全市单位清查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经普办主任刘玉松指出,全市前期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比较顺利,充分体现了各级经普人员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思想觉悟和愿吃苦、能攻坚、打胜仗的拼搏精神,但从清查工作本身和清查数据质量上看,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突出矛盾和实施难点。对于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一要早动手,早谋划,抓住机遇,夯实基础,强抢经济普查的主动权;二要提高查遗补漏、培训、宣传、登记等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提升经济普查质量;三要提升增强搞好经济普查的决心和信心,承担起经济普查的责任,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善普查、强推进;四要切实加强党对经济普查工作的领导,大力弘扬作风公正扎实、工作稳健踏实、业务创新求实、做人忠诚老实的统计风尚。市经普办将进一步加大沟通力度,协调上下各级,争取工作支持,为基层开展普查工作创造更加有利条件。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