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市统计局“四个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

日期: 2019-03-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第十二次妇代会精神,进一步展现全市统计系统女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崭新风貌,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目标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市统计局积极开展“四个一”活动,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

    一是召开了一次庆“三八”座谈会。3月7日下午,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统计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座谈会,总结2018年度的妇委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度妇委会工作任务,表彰了2018年度“巾帼建功标兵”和“最美家庭提名奖”,并以“巾帼筑梦新时代,我与统计共发展”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同志高度重视,亲临会议并对做好2019年的妇委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二是举办一次“学习交流”活动。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09周年,市统计局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主题演讲比赛”活动。13名年轻干部参加了演讲比赛,9名年轻女干部职工代表参与竞争,并取得了瞩目成绩。通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热情,在局机关兴起新一轮女职工读书学习、素质提升热潮,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三是开展一次“文明劝导”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3月5日,局妇委会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组织了一次“文明劝导”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在郧阳中学--熊家湾转盘路段开展疏导交通、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等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在城市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四是组织观看一部电影。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最美家庭月暨三八女性电影节”活动,通过观看《流浪地球》等热门电影,既缓解了妇女职工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既有益于妇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提高妇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今后统计工作的开展和统计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