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积极部署2019年度网络文明传播工作

日期: 2019-04-02

  近日,市局召开了2019年度网络文明传播工作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省统计局十堰市调查监测分局局长邓文湖对此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局网络文明传播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邓文湖解读了十堰市统计局2019年度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方案。结合市文明委、创文办工作安排及我单位实际,拟定了每月活动方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以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个人思想修养;通过学雷锋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会上结合年轻干部个人特长和爱好,组建了四个网络文明传播工作专班,完善了单位志愿服务体系,发挥每个人的光和热,力求推动志愿服务走向常规化。

  最后,邓文湖寄语青年干部:一是突出政治性,持续学习党中央政策和文件精神,旗帜鲜明,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二是做有心人,精神文明建设无处不在,又永远在路上,多关注身边的人和事,从细微处做好传播和引导;三是做勤奋的人,勤于用脑,敏于思而慎于言,勤于动手,行胜于言,乐于助人,通过身体力行倡导良好社会风尚。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