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聚沙成塔 共抗疫情——市统计局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助抗疫

日期: 2020-03-05

为全面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十堰市统计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和市委号召,踊跃捐款,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日上午,全局共捐款9400元,其中46名在职党员捐款5450元,20名离退休党员捐款2600元;6名非党在职干部捐款550元,1名聘用制干部捐款100元,7名非党离退休干部捐款700元。

为组织好捐款工作,局机关党委专门下发通知,组织开展开展“汇聚爱心力量,共同阻击疫情”主题捐款活动,并把收款二维码发在局微信群中。不到半个小时,机关党委就收到40余名干部职工5000多元捐款。看到捐款通知后,6名非党干部和2名聘用制干部也向机关党委提出捐款助抗疫的请求,并通过收款二维码转账捐款。离退休党员听说捐款助疫后,也力所能及地踊跃捐款,有的通过微信捐款、有的通过子女微信捐款、有的打电话到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先垫上…… 7名非党离退休干部也踊跃捐款支持抗疫。

爱心无价、真情无声,聚沙成塔、聚水成涓。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寡,都是市统计局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是对有困难群众的守望相助,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