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驻三桥社区第21党员突击队临时党支部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3-13

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下沉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11日上午,市统计局驻三桥社区第21党员突击队临时党支部在三桥社区会议室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临时党支部书记、党员突击队长李琴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市直下沉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下沉党员重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突击队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广泛收集大家关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李琴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慎终如始、善作善成,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继续下沉社区,守牢社区这道关键防线,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下沉社区以来,突击队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团结协作,勇挑重担,值班值守尽职尽责,入户排查尽心尽力,服务群众真心实意,发生了感人至深的战“疫”故事,展现了市直下沉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三桥社区干部群众的好评与肯定。社区疫情防控网格管理不断完善,呈现“五化”趋势:人员整合最优化、岗位职责清单化、网格管理精细化、服务居民便捷化、党员示范效应最大化,为构建社区网格化管理长效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琴强调,为进一步做好市直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精神,继续下沉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44号文件精神,争当志愿者,让志愿服务精神渗透到三桥社区的各个角落;四是献智献力,帮助社区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进一步关怀帮助困难群体,提供便民服务。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