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到市统计局开展调研

日期: 2020-03-27

3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来我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荣同志主持会议。

徐荣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恩施州下辖三县(市)统计违法情况的通报。会议听取了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

刘荣山同志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市统计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发挥统计职能作用,坚持疫情防控与统计服务两手抓,为市委市政府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供了详实的数据支撑。

刘荣山同志强调,全市统计系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遵循,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质量、讲服务、讲廉政,为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统计保障。

刘荣山同志就做好2020年全市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统计服务。继续做好“四上”企业复工复产调查,实事求是做好数据生产任务,提高预警研判统计服务水平。二是高质量开展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加快推进机构组建、经费落实等工作,广泛开展宣传动员,精心组织普查试点,依法开展普查登记。三是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切实担当起提高数据质量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并严格执行国家统计法规制度,全力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工作。

局、分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