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党史国史 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 2020-05-20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5月18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国史学习班》开班仪式。党组书记、局长李琴在开班仪式上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学前动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党史国史,把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历史作为一门必修课,努力提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打造统计系统史学教育品牌。

开班仪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史国史100讲》第一集开天辟地—“五四运动”。《党史国史学习班》为期三个月,每个月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5天,每天学习45分钟。开展党史国史学习教育是2020年市统计局开展争创红旗党支部“九大行动”的重要抓手之一,旨在从党史国史中,不断得到教益,受到启迪,获得力量;为干部职工补足精神之钙,增添干事创业正能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理念。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