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联合三部门举办全市投资项目统计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20-05-28

为进一步解决全市投资统计工作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提高全市投资项目入库率和投资统计数据质量,5月26日,市统计局联合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招商服务中心举办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业务培训会,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统计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局投资科吴保国、雷伟同志分别从投资统计数据上报要求、固定资产投资概念和范围、投资项目入库规范、投资项目入库中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就省发改委、省统计局关于开展项目投资及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投资、建筑业、房地产开发业企业(项目)统计台账建设做了讲解。

会议强调,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基础工作,确保投资统计数据更加准确、客观、真实、全面的反映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实际:一是要认清形势、心中有数,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投资形势和趋势;二是要对标答题、积极争取,狠抓项目入库,加强数据上报审核,做实做细基础台账;三是要部门联动、通力协作,加强各部门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相互配合。

全市市县两级发改、经信、招商和统计系统分管或从事投资、招商项目工作的同志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