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公安局对接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

日期: 2020-07-14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7月13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琴带领市人普办成员赴市公安局对接第七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海军及户口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座谈。

市公安局对公安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户口清理整顿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就流动人口、死亡人口、重复户口等普查相关问题进行介绍。市人普办介绍了我市第七次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对遇到的户籍信息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与会人员就宣传发动、业务对接、流动人口清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在户口整顿、入户调查等工作达成共识,一致表示:一是要同向发力、协调联动,确保各县市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户口整顿工作;二是要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利用智能化手段开展户籍登记信息核查;三是要未雨绸缪打好主动仗,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四是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市户口整顿工作,为人口普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