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市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工作培训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20-09-10

9月8日下午,十堰市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工作培训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琴主持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市统计局、十堰调查监测分局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市人普办有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汇报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工作建议等。市人普办通报了当前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做好人普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琴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的学习贯彻落实,按照要求纳入地方党委、政府理论中心组学习,统计部门领导要发挥带头学的示范作用。二是要高度重视统计法治检查问题反馈和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整改到位,坚持实事求是,切实提高数据质量,坚持扭转作风,切实整治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三是要高度重视统计督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统计督察的重要意义,主动对标校表,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切实履行职责,敢于开展统计监督,夯实基层基础,确保数据生产正本清源。四是要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加强统筹、狠抓落实,把重点工作和常规性工作共同谋划好、落实好,要把“两员”选聘作为重中之重,要把人普宣传做的有声有色,要把入户摸底做的细而又细,要把人普工作保障预计的游刃有余。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