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印发统计口袋书 助力企业提效能

日期: 2020-09-15

为进一步做好统计服务工作,近日,市统计局精心编印统计“口袋书”7册共计1万余份,悉数发送至全市3046家“四上”企业、投资法人和基层统计人员,为全市统计人员提供了一个随时随地充电学习,快速提升统计综合业务能力水平的新平台。

统计口袋书主要包括:《工业企业统计报表填报指南》、《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填报指南》、《房地产开发企业统计报表填报指南》、《建筑企业统计报表填报指南》、《批发零售企业统计报表填报指南》、《住宿餐饮企业统计报表填报指南》、《服务业企业统计报表填报指南》。

统计口袋书从统计法律法规、各专业对象范围、指标涵义、填报依据、填报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是基层(企业)统计人员填报各专业统计数据最实用的工具书。

统计口袋书因“小”而“全”、携带方便,随时随地可查、可读等特点,自印发后,受到了一致好评,已然成为基层(企业)统计人员统计知识学习的“掌中宝”。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