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20-09-24

9月24日,十堰市委常委会听取了市统计局关于全省统计法治工作暨培训班会议精神汇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维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统计法治工作暨培训班会议精神, 听取了全市统计法治工作情况及下一步贯彻落实意见打算。

会议指出,统计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综合性、基础性工作,统计数据是实行科学决策和宏观调控的重要依据,统计数据真实性是统计工作的生命力之所在。全市各地各部门,特别是统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党中央、国务院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信心和决心,科学把握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担当起提高数据质量的政治责任,守住统计工作的底线红线。

会议强调,高质量发展首先是数据的高质量生产,要求提升数据质量的目的是倒逼地方真实发展、务实发展,得到群众认可的发展。统计部门要切实履责,严格执法,主动作为,既要给市委决策当好参谋,又要强化督促、检查和指导,加强统计监测预警,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形成上下联动,共同努力解决问题的良好局面,实现十堰经济的良性发展。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