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李琴带队走访服务“双千”企业

日期: 2021-06-17

6月11日,按照“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产业促发展”工作要求,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琴同志带队深入十堰市阳光地产有限公司,进一步增强与“双千”包联企业的沟通联系,实地调研企业经营情况和当前经济形势。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及政策落实等情况,对《纾困惠企政策清单》等国家、省、市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询问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就“一企一策 稳增长保增长”服务措施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琴指出,市统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充分发挥统计部门优势,认真落实“双千”包联责任,对企业提出的3项诉求,第一时间上传“清亲政企服务平台”,积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为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