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日期: 2021-07-02

2021年7月2日,十堰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十堰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被中共十堰市委授予“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十堰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永不停歇、精益求精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以开展机关党建“九大行动”为抓手,夯实“六化”基础,强化“十星”目标,开办“党建微课堂”,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打造“史学教育品牌”,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统计业务深度融合,十堰市统计局先后获省级文明单位、综合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先进集体、全市投资项目工作服务类先进单位、全市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等称号。

此次获得“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是对十堰市统计局党建工作的极大肯定,十堰市统计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体党员将倍加珍惜荣誉,树立敢担当、争一流、促发展的理念,奋力拼搏,再攀党建工作新高峰。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