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到丹江口市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调研

日期: 2022-04-25

4月22日,十堰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新永带队赴丹江口市调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湖北龙耕果木专业合作社、湖北神农之野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丹江口市丹艾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8家农业经营主体,对火龙果、蓝莓、茶叶、艾草、桃、油橄榄、油茶、柑桔等特色农产品种植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重点了解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现状及享受政策支持情况、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和建议。

丹江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吉来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