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分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四下”单位抽样调查会议精神

日期: 2022-05-05

4月26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四下”单位抽样调查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后,湖北省统计局十堰调查监测分局随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对全省会议精神再学习、再传达、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四下”单位抽样调查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局《推动工作落实的若干意见(2022版)》、《2022年全省调查监测工作要点》工作要求,结合岗位职能职责,切实做到胸怀大局认清大势,聚焦质量规避风险,发挥职能克难前行,推动全市调查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聚焦重点,做好“四下”抽样调查。要认真对照会议提出的5个方面问题和3项要求,深入查摆、深刻剖析,从样本管理、数据审核、业务培训等方面着重发力,切实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四下”抽样调查高质量开展。二是突出亮点,提高文字综合能力。要强化信息报送,提高信息捕捉的敏锐性,及时向省网报送十堰工作动态;要强化季度分析,充分学习吸收省网优秀统计分析,深挖数据资源写好分析文章;要强化课题研究,把课题分析作为统计监测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攻坚突破,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三是抓住要点,夯实“四下”基层基础。要按照省局《全面推进企业电子统计台账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强化与市统计局“四上”专业的沟通联系,在确定试点县(市区)或大型乡镇后,及时跟进开展“四下”企业电子统计台账试点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