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幻灯

十堰市统计局举办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日期: 2018-09-20

   为进一步营造了解、支持、配合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良好氛围,展现改革开放40年十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920日十堰市统计局在人民广场举办了以走进四经普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方式向百姓展示改革开放40年十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和普及经济普查条例,经济普查的目的、对象和范围,经济普查的内容和时间等统计相关知识。现场摆放的《统计年鉴》、《统计月报》、《市情市力》、《领导干部统计手册》、《区域中心城追梦新跨越——数说十二五十堰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等统计产品吸引了群众驻足浏览。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您身边的统计知识宣传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手册》等宣传材料,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条例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开展统计知识科普,加大了统计工作的透明度,拉近了统计工作与社会公众的距离,帮助百姓了解统计工作、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为经济普查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支持,展现了统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统计工作的亲和力和公信力。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