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幻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调研茅箭区四经普工作

日期: 2018-11-23

11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在市统计局局长刘玉松陪同下,深入基层视察指导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并看望慰问普查一线的经济普查工作人员。茅箭区委书记周庆荣、常务副区长吕自宏、区统计局、二堰街办等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周锋一行来到茅箭区龚家湾社区、创家科技有限公司、吉祥社区等普查登记现场,重点调研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并查看了二堰街办单位清查工作档案,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调研中,周锋肯定了茅箭区对于经济普查阶段工作的周密部署,表扬了二堰街办等地开展单位清查的工作作风,对普查员反映有调查对象不配合的问题,现场办公要求相关单位跟进督办解决到位。在得知普查员、普查指导员不辞辛劳,加班加点、放弃休息,开展单位清查和查遗补漏时,对他们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周锋指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进一步摸清家底,研究制订科学发展战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转入科学发展轨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做好清查工作,严格按照普查方案实施清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清查任务,在保证清查进度的同时,更要确保普查数据客观、真实地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