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幻灯

市统计局参加建市50周年首场新闻发布会

日期: 2019-11-05

为庆祝十堰市建市50周年,114日上午,市新闻办召开建市5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首场发布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新永同志以“巨变五十年 砥砺新跨越为主题,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成果角度,展示了十堰市5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果。

发布会介绍了50年来十堰取得的巨大成果。经济总量连上新台阶,增量规模显著扩大。财政实力由弱变强,有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工业体系逐步完善,生产能力不断提升。服务业蓬勃发展,贡献能力不断提高。固定资产投资持续扩容,筑牢城市跨越发展基础。交通运输建设成效突出,立体运输网络已经形成。绿色发展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日益加强。城乡居民收入大幅提升,居民财富不断增长。

发布会上,朱新永就50年来十堰人民最大获得感等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