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幻灯

十堰市统计局致信感谢全市企业家和统计工作者

日期: 2020-03-13

    3月13日,一封来自十堰市统计局的感谢信送到了汉城能源集团竹溪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白果坪电站,感谢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克服通信、网络、交通不便等困难,按时完成了2020年2月统计月报报表和复工复产调查。

近期,感谢信也将通过各县市区统计局送到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和其他企业负责人及统计工作者手中。感谢广大企业家和统计工作者服从全省统计工作大局,全力支持我市统计工作,确保了各类报表实现上报率100%,及时反映我市1-2月经济发展和疫情对我市经济的影响,为市委、市政府制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相关政策提供了数据支撑。

疫情发生以来,十堰市统计局全体机关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第一时间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统筹兼顾、科学谋划,局领导班子召开3次党组会、局务会,精心组织、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统计业务工作。各业务科室按照国家、省统计局的工作要求,通过视频会议、QQ和微信工作群第一时间向各县市区传达、布置各项报表任务。同时,及时指导和服务基层、企业统计工作者克服疫情困难、居家网络办公,做好数据采集和上报工作,圆满完成了疫情期间的月报上报工作。

附:感谢信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