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幻灯

市经信局金强局长一行到我局座谈交流

日期: 2020-04-15

414日下午,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强一行5人到我局进行座谈交流,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及部分科室成员参加。

会上,金强局长表明此次亲自来我局交流学习旨在加强与统计局的沟通联系、探讨统计方法制度、交流经济形势及对接高质量发展考核、县域经济考核工作等,希望经信与统计紧密合作,加强业务对接,加强信息共享,加强形势预警预判,一起更加真实、有效、及时地反映工业经济发展状态和成果。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琴对金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对金局长一行表达的希望表示非常赞同和支持,要求有关科室加强与经信局对口科室的时时对接,互通有无,双方通力协作打通部门联系通道,建立良好循环工作机制,共同为全市经济发展目标而努力。

会上,李琴就统计工作与金强交流时说到,一是部门间的有效联动是提升统计效率和效力的捷径,机构改革后全市部门统计联席机制亟需重建,不断加强联系沟通,增强统计数据有效衔接;二是部门间要建立起信息共享机制,定期进行交流,通过举办经济分析研判交流会、业务培训会等形式增强部门间的联动效果;三是加强部门协作,强化高质量发展导向,充分发挥部门专业性作用,共同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预警、预判和分析;四是部门联动共同强化统计基层基础,宣传统计法、统计法规及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提升统计工作的规范性;五是部门要高度重视统计数据质量,要通过部门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来确保综合统计的真实性、有效性。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