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幻灯

市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

日期: 2020-09-03

9月1日,市统计局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召开了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省统计局十堰调查监测分局局长邓文湖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红梅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权力的迷途—2020年十堰市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宣读了《市统计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琴同志对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琴指出,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聚焦宣教月工作重点,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规定动作”。二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宣教月活动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与开展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回头看”等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三是要坚持协同配合,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以统计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宣教月活动成果。

王红梅要求:一是要在认识上有新高度。要以宣教月为契机,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激发干部职工主动担当的热情;二是要在行动上有新举措。坚持“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推陈出新。三是效果上要有新提升。要营造勤政廉政的良好氛围,凝聚推动统计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统一到局党组的工作安排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工作,切实把落实市委要求、强化党性教育、坚持以案示警、深化家风教育贯穿于宣教月活动全过程,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加强政德修养,打牢从政之基,严守纪律规矩,夯实廉政之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