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幻灯

系好年轻干部“廉洁扣”

日期: 2023-07-31

“统计局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机关,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机关。进入统计队伍,必须讲政治,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守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7月27日,在市统计局会议室,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华同志对单位35岁以下年轻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提出谆谆告诫,要求大家要对党绝对忠诚,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善于学习,做统计业务的“实干者”,热爱统计工作,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共同提升统计工作质效。要严守纪律规矩,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者”,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市统计局新入职干部曾炎表示,此次会议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统计局是自己走出校门的第一站,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统计初心,加强业务学习,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统计事业发展贡献青年人的热血与激情。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