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年全市农村统计年报会审汇编会议的通知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01月03日 11:22: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统计局
文号

各县(市、区)统计局:

  为了搞好2019年农村统计年报工作,定于2020年1月6日至8日召开全市农村统计年报会审汇编会议。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对比审核2019年农村统计年报(鄂农年01--08表、A302表、A303表、A304表、A306表、A307表、A308表、M301表、M302表、M304表)。

  2、对增减幅度较大的指标数据进行审核评估,以2018年年报数据和2019年前三季度定案数据为依据,做好年报数据审核评估工作。

  3、汇总农村统计年报。

  二、会议材料及要求: 

  1、各县(市、区)上报农村统计年报打印报表1套(农业总产值、增加值表暂不打印。打印的农村统计年报要分列乡镇统计数据)。附报2019年农村统计年报情况说明(农村统计年报主要指标数据增减幅度超过5%的要说明增减原因)。

  2、送审时间安排:丹江口市、郧西县、房县、茅箭区于1月6日上午送审;郧阳区、竹山县、竹溪县、张湾区于1月7日上午送审。

  3、携带笔记本电脑和农村统计年报数据,并按sarp年报程序备份年报数据。

  4、各县(市、区)在送审前要认真对比审核年报数据(与上年年报定案数据对比),对增减幅度超过+-5%的数据要进行查询、核实、修改,经审核无误后送审。备份2019年数据文件只保留本县(市、区)单位代码和数据。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1、各县(市、区)统计局农村统计人员按送审时间安排送审,届时到市统计局农村统计科报到。

  2、住宿地点:宏正大酒店。

  办公电话:15717283635

  联系人:杨静波  顾  林  付晓

  十堰市统计局办公室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