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五普法

十堰局积极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创文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 2018-12-11

  2018年是宪法修正案颁布实施第一年,12月4日上午,十堰市统计局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四经普”法制宣传和全市创文冲刺实际,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创文与法同行”为主题的统计法宣传咨询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和党组成员、监测分局局长邓文湖带队,局部分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创文与法同行”宣传横幅,摆放《统计法实施条例》、《经济普查利国利民》和《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等宣传展板,设立统计法律咨询服务台,现场发放《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统计法知识宣传册》、《统计指标解释》、《经济普查图例》、《经济普查问答》等活页宣传材料近2000份。

  活动吸引了群众前来围观,询问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统计数据、法律法规知识,工作人员就相关统计指标进行了答疑,使广大市民对《统计法》及统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