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五普法

十堰:把控诚信验收质量 全力夯实基础工作

日期: 2019-01-24

  1月21-24日,根据各地申报统计诚信企业情况,十堰局组织力量深入开发区、竹山县、丹江口市、郧阳区,对4个县(市)区新申报的“四星级”以上统计诚信企业进行了实地验收。

  验收人员通过现场查看企业统计工作环境、设备、资料、台账、联网直报平台操作和数据上报等情况,对照《十堰市“统计诚信企业”评定标准》逐项现场打分的办法,当面让企业认识到自身在诚信统计建设方面的优点和不足,进一步夯实企业统计工作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有效地促进了企业统计诚信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部分地区在创建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验收人员已当场对各地统计人员和企业具体负责人提出改进和提升建议。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