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统计局:送《监察法》进企业

日期: 2018-06-06

65日下午,市统计局会同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张湾区统计局等单位,到我市重点统计调查单位、国有企业湖北三环车身系统有限公司,开展《监察法》宣讲进企业活动,向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赠送宪法、监察法学习资料,宣讲监察法。

市统计局局长刘玉松同志在监察法进企业学习交流会上指出,监察法进企业活动,既是监察法的学习宣讲活动,也是企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同时也是强化政企亲情关系,保障市场主体健康发展的活动。参会的企业管理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监察法,做到知法、懂法、守法。 湖北三环车身系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束文轩表示,“我们将切实加强监察法学习宣传,营造学法守法浓厚氛围,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监察法颁布以来,市统计局及时强化学习,坚持以上率下党组引领,干部集中学、党日活动学、个人自己学,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监察法学习宣传氛围。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