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局召开2018年履职尽责述职述廉会议

日期: 2019-02-18

  2月13日,十堰市统计局联合十堰调查监测分局召开局(分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履职尽责述职述廉暨2018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局党组成员、十堰分局局长邓文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邓文湖领学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以及省统计局《关于做好全省统计调查监测机构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宣读了局考核工作测评人员范围等测评事项,要求大家一定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测评。

  随后,会议听取了局(分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关于2018年度科室“三个一”工作完成情况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并对全体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