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堰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

十堰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仪式在郧阳区举行

日期: 2017-01-03

    2017年1月1日,十堰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在郧阳区杨溪铺镇关门山村举行。十堰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郧阳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区长张浩参加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张浩副区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郧阳区政府向忙碌在一线的普查人员以及参加仪式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浩副区长在致辞中说:郧阳区是农业生产大区,“三农”发展事关全区发展大局。开展农业普查是找准全区“三农”发展差距,确保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把握全区“三农”发展趋势,促进农业农村转型升级的客观需要;是摸清全区农业农村发展全貌,加快绿色发展,推进“四个郧阳”建设的现实需要。他强调第三次农业普查,是在我国步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进行的一项具有特殊意义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全区共有20个乡镇348个村1766个村民小组13.47万农户,近2000个农业经营单位,50多万涉农人口将参加普查,农业普查范围广、任务重、技术要求高,要求各乡镇、各部门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共同协作,特别是一线的普查人员要高度负责,精细操作,严肃纪律,忠于职守,全力做好普查登记、审核复查、资料编码等工作,确保全区第三次农业普查一次性成功。
    刘玉松局长在致辞中要求广大普查对象要认真履行法定义务,主动参与,消除顾虑,积极配合,如实申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同时要求各级普查机构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严格工作流程、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入户工作,用更加细致的工作、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科学的方法,保证入户登记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求奋战在普查一线的普查人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勇于开拓,积极实践,文明入户,礼貌待人,耐心释疑解惑,切实做到不漏登、不错登、不重登,确保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在启动仪式上普查员代表在宣誓中表态要严格执行《统计法》和《全国农业普查条例》,严格按照《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开展普查工作,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创新普查、廉洁普查,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数据质量,注重仪表形象,保守调查秘密,认真完成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各项任务。
    市农普办常务副主任孟郧生同志宣布十堰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市、区领导和全体普查人员分别深入农户开展入户登记工作。
    郧阳区农普办主要负责同志、杨溪铺镇党政负责同志、区农普办和杨溪铺镇农普办全体人员及普查指导员、普查员、部分农户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主办单位:十堰市统计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6号 邮编:442000 电话:0719-8652149网站地图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E-mail:syjszx@stattx_hb.gov.cn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1
关闭
关闭